教玩具
邦寶積木啟迪孩子們的未來
2020/11/02

【邦寶益智玩具・為孩子開啟認知世界的窗】

孩子的創造力與想像力是影響孩子感覺統合發展的重要關鍵之一。

樂高積木更能促進孩子的手眼協調,更能激發孩子的想像力與創造力。

 

邦寶(BANBAO)玩具致力於專業研發、採用優質的ABS塑膠原料,生產出柔韌性好不易損壞,表面光滑,色彩鮮豔不褪色,無毒無腐蝕無污染的益智積木拼裝系列玩具,擁有自營進出口權,綜合實力雄厚。

 

以世界新進教育理論為指導.採用寓教於樂,手腦結合的理念,為全面提高兒童淺力和綜合素質,潛心開發,嚴格遵守IBS09001質量管理體系,依照國內外玩具安全標準生產製造。

 

【寓教於樂.讓孩子在玩樂中成長】

積木一直以來都是孩子們們心中的夢幻逸品,邦寶積木近年來一直推陳出新開發新產品,目前主要產品有警察系列、高科技系列、侏羅紀系列、農場系列、消防系列、回力車系列、遙控車系列、女孩系列…等等,近期更是與知名卡通聯名推出史奴比系列與櫻桃小丸子系列。

今年更推出史奴比70週年限定太空系列,不只孩子喜歡更深受大人的喜愛。

 

【經濟實惠・花小錢也能找到快樂】

以往對於樂高積木總是有高單價商品的既定印象,邦寶積木致力於推廣積木,主打親民的價格,以減緩父母的教養負擔,只為了能夠陪伴大人、小孩一起玩樂、成長。

 

 

邦寶積木,值得你入手的好玩具。

 

觀看更多 積木